Achaos

Lofter资深看客,微信公众号AHA小站(AHAsite)站长。

Achaos推荐 必属精品

这货老是发深夜食堂。

太虐了!

PS:多了关注是因为有人推荐你了,嗯,主要还是内容好。

今晚食D乜:

不知道怎么回事,最近突然多了不少人关注和点赞 这里只是记录平常餐单的一个博客。

我只是个苦逼宅,女朋友姓右。如果看到我很久没更新,也许是那段时间对自己的作品不太满意

说个今天的琐事,中午去了平常买早餐的小店吃饭。家庭经营的小店,早点和饭市快餐都做。

 我进门就问“有没有煎饺?” 

“你要我可以给你做”

(煎饺是我早餐常点的,但不在午餐餐牌上)

10分钟后来了另一位客人,看见我就问老板“有煎饺啊?我也要煎饺” 

… 好有深夜食堂的即视感。哈

评论

热度(2)